业界要闻

2022年【第一期】数据安全人才专场培训证书发放

2022-06-13 16:04:51 来源 超级管理员

2022年4月21日-24日,由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主办,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信息安全研究》杂志社协办,数世咨询、安在新媒体、ISC平台等合作机构共同推出的“领航计划——未来数据安全人才专场培训”2022年第一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吸引了来自政府、交通、运营商、烟草、电网、金融等行业领域单位的信息部门领导、技术工程师以及数据安全从业者共120余名学员参加。经过线上考试及论文评分综合考核,共有102人通过了此次数据安全人才培训考核,获得注册数据安全专业人员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证书样例


本次培训共为期四天,培训课上,讲师们将自己多年积累的数据安全经验结合典型案例,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安全为牵引,从数据安全治理方法论、数字经济与数据安全形势、数据安全法律法规解读、数据安全标准规范、数据安全技术与产品、隐私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安全事件深度分析、DSMM测评方法及实践、数据安全治理方法落地、金融行业数据分类分级安全防护实践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使学员对数据安全的理论、方法、技术、产品和实践有了深刻的认识。

注册数据安全官及注册数据安全工程师证书由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授权发放。DSMM测评师证书由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授权发放。



下期培训 · 预告


01 培训课程

1.png

(注:6月22日前或团体报名立享优惠

02 培训方式

1. 线上授课

线上培训(因疫情防控,暂定不举办线下培训)。

2. 考核方式

考试内容为考卷和论文,论文在课程结束后两周内提交,总分为 100 分,成绩 70 分以上(含 70 分)为通过。

03 开班日期

2022年6月30日~7月3日

04 讲师团队

讲师团队由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十一家联合单位、技术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的资深安全专家,以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业内知名大咖组成,包括杜跃进、李京春、李新友、陈晓桦、杨珉、张兴、钟力、钱晓斌等业内人士和知名数据安全公司的CEO/CTO,将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的并结合实际应用场景的培训,以确保业内顶级的教学质量。

05 报名咨询

【联系人】韩冰,王雨薇

【电话 / 微信】15321128858,18340829002

【E-mail】NELab@360.cn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