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超过75.2万美国人出生证明泄露,受影响人数不断增加

2019-12-11 16:42:20 来源 超级管理员

Amazon-oblachnyj-servis.jpg

12月9日,据报道,一家允许美国人获取出生和死亡证明的在线公司被爆信息泄露事件。英国渗透测试公司Fidus Information Security目前在Amazon Web Services 储存库中发现了超过75.2万美国人的出生证明副本,此外还有90400个死亡证明申请,不过无法访问或者下载。

该储存库没有进行密码保护,任何人都可以通过URL网址来访问这些数据。虽然美国各个州的申请流程各不相同,但都会执行一项相同的任务:允许美国人向该州的记录保存机构,以获取其历史记录的副本。可审查的申请书包含申请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当前家庭住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历史个人信息、过去的地址、家庭成员的姓名和申请理由等。

这些申请最早可以追溯到2017年年末,并且该储存库每天都处于更新状态。在短短一周时间内,该公司向该储存库中添加了将近9000条申请记录。TechCrunch通过将名称和地址与公共记录进行匹配来验证数据。

来源:Threat Post

https://threatpost.com/birth-certificate-data-multiple-states/15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