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FBI警告:智能电视存隐私泄露风险并长期被忽视

2019-12-09 17:57:37 来源 超级管理员

GettyImages-136807252-1.jpg

12月2日,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警告称,智能电视相关产品存在泄露用户个人隐私的风险。

11月2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波特兰总部发布有关智能电视带来的风险警告。该警告显示,智能电视可以连接互联网、提供流媒体服务和其他应用程序,并配备相机和麦克风。比起电脑手机,智能电视的安全问题却经常被忽略。电视制造商、应用开发人员和黑客都有可能通过智能电视获取隐私信息。同时FBI警告称黑客可以控制智能电视,甚至能够控制摄像机和麦克风以观看和收听。

华盛顿邮报在今年9月份时发现一些智能电视制造商回收机用户观看的内容信息来提供定位广告。因此FBI建议智能电视用户在未使用的电视摄像机上贴黑胶布进行遮挡,并及时更新智能电视的固件、阅读隐私政策以便更好地使用智能电视。

来源:Tech Crunch

https://techcrunch.com/2019/12/01/fbi-smart-tv-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