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长城网际公司参加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暨第十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

2017-09-11 00:00:00 来源 超级管理员
 

  9月10日, 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召开,作为博览会引人注目的信息安全分论坛——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信息安全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大会,也同期成功举办。本次大会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与物联网安全”主题,秉承“权威高端、学术前沿、产业应用”的宗旨,从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要求出发,探讨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国际发展动态、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相关重点问题,分享漏洞分析与风险评估理论、方法、技术和实践的最新进展及成果。

  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出席峰会并讲话,省长吴政隆主持峰会,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工信部副部长罗文分别讲话。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知名企业家作主题演讲。此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王军主持了下午的主论坛,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无锡市滨湖区区长陈锡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朱胜涛、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邬江兴、陈国良、安恒公司CEO范渊、长城网际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江、聚锋安全实验室主任邬江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同时,大会还设置了漏洞分析与CNNVD、风险评估、芯片与密码安全、物联网安全、工控安全等5个分会场。长城网际公司聚锋安全实验室主任邬江在芯片与密码安全分论坛发表专业主题演讲,就安全内存芯片在漏洞防护中的应用和国产关键芯片在网络安全中的作用为来宾带来了内容分享,同时对芯片漏洞攻击与防护做了应用示范,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关注和好评。

  此次大会打造了一个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物联网安全知识分享盛宴,对提升我国物联网信息安全意识、推动物联网安全保障工作进步做出重要贡献。


——本文摘自中电长城网际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