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印度政府的定位程序存漏洞 9000万人隐私受威胁

2020-06-12 18:03:42 来源 超级管理员

       5月6日cnbeta消息,一位化名为奥尔德森(Elliot Alderson)的法国黑客日前在Twitter上表示,其发现了印度政府“Aarogya Setu”新型冠状病毒追踪APP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印度政府私下联系他,以便向当局详细披露。据悉,该问题可能会危及9000万印度人的隐私。

       周二,奥尔德森在Twitter上声称,他发现了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的一个安全问题,并要求印度政府私下联系他,以便向当局详细披露。印度政府很快联系了这名黑客,了解相关情况。奥尔德森现在正在等待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如果印度政府解决不了,那么按照“白帽”黑客的核心原则,他将公开披露这一问题。印度政府确实在昨晚凌晨对黑客的推特做出了详细的回应。但奥尔德森仍在等待政府出手修复,用他的话来说,印度政府的回应基本上是“(这里)没什么问题啊”。换句话说,按照印度政府的说法,Aarogya Setu一切正常。Aarogya Setu的制作者回应称:“这位黑客没有证明用户的个人信息处于危险之中。我们一直在测试和升级该系统。Aarogya Setu团队向所有人保证,没有发现任何数据或安全漏洞。”奥尔德森已经在推特上宣布,若这个问题得不到修复,他将于今天公布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