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申报的通知

2018-04-19 10:20:10 来源 超级管理员

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文件


大数安〔 2018 〕001号





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安全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面向全国组织开展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现将2018年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一)    评选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的目的是鼓励自主创新,促进技术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结合,奖励在本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单位。

(二)    申报的案例要求技术创新性突出、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显著、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明显。

(三)    申报的案例应该是在中国内部署或是由中资机构在中国境外部署应用的项目,项目已经完成建设并投入实际运营,产生了实际应用效果。

二、  内容要求

(一)    不涉及国家秘密或已经过脱密处理;不存在知识产权、署名等方面的纠纷。

(二)    申报材料要真实客观、表述准确,杜绝虚构和夸大。

三、  其他事项

(一)    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年授奖数额不超过10个。

(二)    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直接向办公室提交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奖申报书(见附件1),每单位每年只能申报一项,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材料。

(三)    实验室各理事单位可以对参评项目进行推荐,提供正式的推荐意见(见附件2),每个理事单位推荐的项目不超过2项。

(四)    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4月27日。

       联系人:赵华   电话:13716343047

       邮箱:zhaohua@360.cn,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            院2号楼A座,邮编:100015

附件:

1、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奖申报书

附件一 大数据安全优秀案例奖申报书.docx


2、推荐单位意见

附件二 推荐单位意见.docx


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8年4月18日